Thursday, May 9, 2013

世界别为我担心 - 几米

我却常常为世界担心。

我担心三年后,我的仓鼠死了,我那空的笼子该怎么办。
我担心这一辈子都找不到我人生中的李大仁。
我担心SPCA的狗都没人愿意领养。
我担心我以后不再相信爱情。
我担心搭飞机时坠机。
我担心有一天我不想当记者了。
我担心我没能力去环游世界。
我担心我的文笔不够好,没人请我当记者。
我担心电脑坏了却没钱买新的。
我担心毕不了业。
我担心咖啡豆绝种了,再也喝不到咖啡。
我担心别人都不当我是一回事。
我担心考试当天睡迟了。
我担心未满三十就秃头。(噢,不!)
我担心我不再爱看书了。
我担心我有一天变得更复杂。
我担心国家破产,我的公积金也随着人间蒸发。
我担心有一天我不再担心了。

唉。

2 comments:

Yin Chiu said...

i like this post. =)

凱柔 said...


趁年輕,趁現在,

做些讓自己心情愉快的事情。

Too much worries?

Let's leave that for tomorrow.

'Cause we can't be as young as we are tonight.